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兵器工业集团“江河牌”结晶器铜管走俏中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06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今年1-11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河南江河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冶金连铸机结晶器铜管出口中亚地区国家700余支,占公司销售总量的十分之一。

    今年以来,江河公司在立足国内炼钢行业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产品,进军国际市场。首先,他们以工艺技术改进为突破口,不断提高结晶器铜管的过钢量,目前,平均单支结晶器铜管过钢量超过4000吨。其次,他们采取有效措施,改进和完善电镀工艺操作规程,定期对槽液成分进行分析,控制槽液成分,改进镀铬槽液加热方式,使槽液温度控制得到了较大改观,对产品内表面质量的提高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三是改进机加工艺,尽量减少压伸次数,使结晶器铜管的压伸次数平均减少1.5次。四是成立新产品攻关小组,实行项目负责制,工资待遇向技术人员和一线技能人员倾斜,切实提高研发能力。

    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江河公司结晶器铜管的产销量逐年提高。目前,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大断面结晶器铜管已出口到中亚地区和欧美国家。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相关链接
· 兵器工业集团新品填补我国沙漠人工植被建设空白
· 兵器工业华丰公司创新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
·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突破千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