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兵器工业集团新品填补我国沙漠人工植被建设空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1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公司研制的新产品——沙漠植被机通过湖南省科技成果暨新产品鉴定。

    湖南省经委、科技厅、国防科工办联合组成鉴定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审查鉴定资料、观看样机、专家质疑等严格的鉴定程序,鉴定委员会专家认为,沙漠植被机首次有机地将沙漠植被技术与履带车辆集成为一体,综合采用洒水、开沟、播种、基质摊铺等联合作业技术,实现了沙漠植被种植机械化作业,能有效适应沙漠地域的要求,有效提高植被建造效果,达到了设计要求。同时,沙漠植被总体集成技术和沙漠植被建造机为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沙漠地域自动化高效人工植被建造技术和建造机械的空白,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应尽快实现产业化。

 
 
 相关链接
· 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工程公司产品批量出口尼日利亚
· 兵器工业集团西光公司全面推进“绿色企业”战略
· 兵器工业集团河北凌云公司集团化管理初见成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