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水电中标泰国纳瑞水电站机电设备系列工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6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3月11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和当地合作伙伴Italian-Thai公司(ITD)联合体收到由泰国产电机构(EGAT)发来的泰国纳瑞水电站中标意向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泰国纳瑞水电站项目位于曼谷东北部的彭士洛府(Phitsanulok)境内,总工期24个月,属EPC项目。工程包括设计、制造、供货、安装0.8万千瓦灯泡贯流式机组,以及设计、建造电站厂房和相关土建工程等。

    泰国纳瑞水电站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继2007年12月中标乔比亚水电站项目之后的又一个具有相似合作模式的项目,根据联营体协议,中国水电集团负责机电设备(业主要求当地采购的设备除外)的设计、供货和安装指导,ITD公司负责土建部分的设计施工、业主要求当地采购设备的供货和所有机电设备的安装。

    泰国纳瑞水电站项目的顺利启动,进一步巩固了中国水电集团在泰国水电承包市场的份额,提升了中国水电集团在泰国的影响力。

 
 
 相关链接
· 中国水电建设非洲最大水电工程首批机组投产发电
· 中国水电承建的浙江滩坑水电站2号机组投产发电
· 中国水电承担沙湾水电站首台机组转子吊装成功
· 中国水电集团中标阿尔及利亚瓦德经济适用房项目
·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苏丹“和平之路”项目正式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