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穆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8月1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穆因。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记者林立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1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穆因。

    梁光烈说,中国和孟加拉国是友好近邻,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方对孟加拉国政府、人民和军队为中国筹办和举办奥运会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重视发展同孟加拉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两军在武器装备、人员培训、院校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宽领域、多层次的友好合作。中方愿与孟方一道,将中孟长期友好、平等互利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穆因说,孟中两国两军有着兄弟般的情谊,孟方感谢中方在孟加拉国国家和军队建设中给予的宝贵支持。孟方坚定支持中方在台湾、西藏等问题上的立场,高度评价中国政府、人民和军队为北京奥运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祝愿并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穆因是以孟加拉国奥委会主席身份来华出席北京奥运会有关活动的。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出席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向中方授勋仪式
· 梁光烈会见匈牙利国防部长
· 梁光烈在京会见匈牙利国防部长塞凯赖什·伊姆雷
· 梁光烈强调坚持军民融合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