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对2016年山西省申报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2016-09-30 09:34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努力完成《教育部、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备忘录》中确定的到2018年所有县(市、区)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的目标任务,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及《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列入2016年度规划且综合差异系数符合国家标准的33个县(市、区)组织了学校自查、县级自评、市级复核等有关工作。经各市申报、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确认,分别于5月24日至6月6日、6月11日至6月18日组织省督学、督导评估专家对33个县(市、区)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和实地督导评估,9月1日至9月13日进行了省级督查,并委托第三方实施了公众对本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满意度调查。现将2016年山西省申报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年9月30日至10月11日(不含国庆长假10月1日至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反映(来信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电话:0351—3039665

通讯地址:太原市长风街30号山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附件:2016年山西省申报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33个)

清徐县、阳曲县、娄烦县、晋源区、大同市城区、大同市南郊区、广灵县、灵丘县、山阴县、朔城区、应县、原平市、代县、河曲县、五寨县、中阳县、交口县、柳林县、文水县、岚县、方山县、长治市郊区、壶关县、沁水县、蒲县、乡宁县、大宁县、隰县、永和县、盐湖区、闻喜县、新绛县、河津市。

山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9月3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