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宁开展整治交通秩序专项行动

2016-10-14 11:3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起至12月31日,南宁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深化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整治的重点包括:电动自行车、非机动车上路行驶时违反规定载人;摩托车超载;工程运输车辆闯红灯、超载、非法改装、未经检验合格、套牌及遗洒、飘散载运物,违反限行规定;各类未取得通行证件的货车在限制、禁止通行的区域、路段,通行、停靠或者未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区域、地点和速度通行、停靠等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对民族大道、滨湖路、双拥路、茶花园路、东葛路等主要交通要道进行精细化的交通治理,规范上述道路的通行秩序,消除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显见交通违法;加强对民族大道交通违法现象视频监控抓拍,力争实现民族大道沿线车辆规范有序通行。(记者 孟振兴 通讯员 黄东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