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举办首届烟草行业培训项目交流洽谈会

2016-10-14 17:22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1日至1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在河南郑州举办第一届烟草行业培训项目交流洽谈会。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交流洽谈会,目的是通过为行业教育培训供需双方搭建有效沟通渠道,实现供需双方直接见面、培训信息交流互通,促进行业优质培训资源的有效整合与共享;通过适度良性竞争,发掘新的培训需求,正确定位发展目标,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全面提升行业内部培训机构综合实力。

会议强调,供需双方要通过此次交流洽谈会,畅通有效沟通的渠道,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形成一种培训机构适度良性竞争的机制,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教育培训工作;挖掘行业培训资源潜力,促进行业培训资源整合,发挥行业内部培训机构主渠道作用,规范合理使用社会培训资源,全面提升行业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水平。

在交流洽谈现场,供需双方通过视频展示和现场咨询,全面呈现了当前行业内部各培训机构的特色项目。据不完全统计,在两天的交流洽谈中,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山东烟草职工培训中心、河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湖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云南烟草教育培训中心五家行业培训机构及上海、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行业48家直属单位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共计139个,拟培训人数21763人。

会议汇报交流了中国烟草学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三项成果,介绍了当前行业网络培训平台工作进展情况,公布了第二届中国烟草网络培训课件竞赛获奖情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