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首届“十大青年双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6-10-15 16:52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4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举办的江西省首届“十大青年双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在南昌正式启动。

此项评选活动是2016年江西省双创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创新驱动发展,创业点亮青春”为主题。从即日起至11月2日,青年创客可以由团组织、人社部门、青创空间、公众推荐或创客自荐方式申报参评。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评选产生“十大青年双创风云人物”和20名提名奖。

据了解,评选将为青年创客带来七大“福利”:一是“十大青年双创风云人物”每人1万元奖金,提名奖每人3000元奖金。二是根据企业发展规模及贷款额度,提供创业贴息贷款。三是可自愿入驻团省委青创空间,两年内免租金并免费提供创业辅导培训。四是引导各类金融机构和担保机构与其对接,提供创业融资服务。五是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创新平台申报、科技计划支持等科技服务。六是优先推荐申报各类政府创业基金扶持。七是组织媒体宣传,将“青年双创风云人物”创业故事编辑出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