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创客路演闪耀“双创周”

2016-10-15 17:09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2日,2016全国双创活动周合肥分会场的 “合创汇”主题系列活动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延续今年前期项目路演盛况,本次精心挑选的8个创业项目同样异彩纷呈,受到了现场投资机构的追捧。

2016年,合肥高新区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政策保障、模式创新”的思路,面向全国打造了区域双创文化活动品牌 “合创汇”,为本地创客提供风险投资等优质资源。“今年已开展3期项目路演,累计30多个路演项目上台‘竞技’,60余家投资机构‘闻香而来’。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介绍。

究竟谁是最终的“合创之星”?台上,8个路演项目激烈角逐。本次“合创汇”实行票选制,首先进行一分钟极速路演PK,由各项目负责人简明扼要地阐述自身项目优势,评委分别给出分数。最终,“肿瘤基因测序防诊治项目”在角逐中共获得13张邀约函,成为本期“合创之星”,并获得高新区管委会发放的10万元“合创之星”奖励。 (记者 张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