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信保稳外贸成绩亮眼

2016-11-02 09:3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来自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消息,2015年,中国信保通过履行政策性职能,全年拉动出口金额超过5700亿美元,占同期我国出口总额的比重达25.1%。同时,当年出口信用保险支持和保障就业超过1500万人,延续了2009年以来的上升趋势。此外,中国信保全年共支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口和投资1163.9亿美元,增长21.5%,范围涵盖沿线重大示范性项目、大型成套设备出口等多个方面。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政治经济环境,出口信用保险已经成为促进国际贸易和投资发展的必要手段。未来,中国信保将继续重点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更好服务自主品牌产品、服务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助力我国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记者 王俊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