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再揽金

2016-11-08 11:11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中展出的陶瓷3D打印产品。

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中展出的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

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中展出的植保无人机。

11月7日,《中国制造2025》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报告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1月7日,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举行签约仪式。集中签约的553个项目总投资2347亿元,其中引进省外资金1989亿元,一批龙头型、基地型项目落户河南。

省工信委主任王照平在签约仪式上通报,此次签约的龙头型项目多。签订20亿元以上的项目23个,总投资861亿元。其中,郑东新区白沙园区管委会与杭州世导通讯合作的国际级大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120亿元;荥阳市政府与修正药业集团合作的医药生产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与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项目,总投资50亿元。

基地型项目多。签订园区类项目54个,总投资528亿元。其中,洛阳高新区与中电光谷合作的高新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原阳金祥家居产业园与广东、湖南两地家具协会合作的家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

转型升级项目多。在签约项目中,装备制造、食品制造、新型材料制造、电子制造、汽车制造等主导产业项目287个,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装备等新兴产业项目104个,冶金、建材、化工、轻纺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158个。

全省工信系统通过前期的精准化对接、专业化运作,推动了集群式、链条式产业转移,板块承接态势明显。从转出地看,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签约项目450个,总投资1806亿元,占全部投资额的76%。从转入地看,郑州、洛阳、濮阳、焦作、南阳5市承接转移签约项目199个,总投资1240亿元,占全部投资额的53%。(记者 陈辉 图片 聂冬晗 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