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跨境电子商务“双11”突破5万单

2016-11-12 08:3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图为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内菜鸟网络武清园区仓储库内11日繁忙景象。记者 吴迪 摄

  11月11日,天津迎来获批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城市后的第一个“双11”考验,据统计,截至当日18时,全市跨境电商通关量突破5万单,货值超过700万元。

  2016年“双11”,共有京东、有棵树、华润万家、娜玛等10余家企业在本市采取“保税备货”方式开展跨境电商进口业务。在天津港保税区、东疆保税港区业务现场,各电商仓库内一片繁忙景象,工作人员紧张地忙碌着,分拣、装箱、打包、贴制面单、扫单、装车,流水线作业有条不紊地进行。

  自2016年7月1日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以来,本市跨境电商业务快速发展。本次“双11”的顺利度过,标志着天津跨境电商业务进入规模上量阶段,未来随着更多电商企业陆续进驻,将成为中国北方地区的跨境电商集散中心。(通讯员 姚平 记者 门心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