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落幕

2016-11-14 17:00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3日,以“绿色新疆,林果飘香”为主题的2016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经过3天的展示交易落下帷幕。

此次交易会精品荟萃,洽谈合作成果丰硕。交易会期间签订的经销贸易合作项目达到103项,贸易交易额为19亿元。截至12日交易会闭馆时的统计,已有4万多名来自广州和珠三角地区的市民进场采购,消费总金额达240万元。

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李东升介绍,此次交易会在充分利用历届交易会各类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大展会效应,涉及范围广,参展商多,参展单位涉及我区13个地州市80多个县市,200多家农林企业,共有14大类、500多个名优品牌名牌特色林果产品展销,展销产品种类丰富。参展产品大多是列入《新疆农产品指导目录》及获得无公害、绿色、有机认证的新疆各类干鲜果品和精深加工产品。

李东升说:“希望今后各参展企业要继续在产品质量上做文章,利用展会,展示和销售新疆最好的林果产品,让新疆的林果产品更好的走向全国。”

据了解,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已在广州市连续举办8年,通过不断完善和提高办展方式和内容,办展质量逐年提高,已成为广州市和珠三角地区市民一年一度的采购盛会和企业家的招商例会,对提升新疆林果产品在华南地区和港澳台地区的知名度,促进林果产品长期占领内地市场,走向国外市场,促进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此外,此次交易会还表彰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参展团等13个参展团和新疆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红枣、葡萄干等48个产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