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15日起开展保障农民工
工资支付权益集中宣传活动

2016-11-15 08:3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引导用人单位合法用工,提高农民工维权意识,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权益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决定从11月15日至30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权益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普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用人单位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提高广大农民工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理性维权意识。活动将通过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法律法规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典型做法,公开曝光典型案件特别是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形成有利于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

宣传活动将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各种媒体宣传普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同时选择人口密集或繁华地带、农民工务工场所、车站等,组织有关人员通过政策解答、现场咨询、设立维权告示牌、悬挂标语横幅、张贴和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和途径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记者 张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