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荣获2015年度“全国十佳林场”

2016-11-21 10:59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5日,中国林场协会主办的“全国十佳林场”评选活动揭晓,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荣获2015年度“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建立60多年来开垦林地6632.1亩,在黄河岸边建立起绵延7公里长的绿色生态屏障。同时,他们在林木良种繁育、优新品种引进、科研推广试验和种质资源保护等方面成果丰硕,引种驯化了60多个树种和210个优新品系,建成了全区最具规模的杨树基因库,并被国家林业局确定为“国家级杨树良种基地”。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还示范带动全区完成30万亩苹果低产园改造,成为全国第一批标准园创建单位。

  据悉,全国共有26家国有林场荣获2015年度“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