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国税强化政府采购内控机制建设

2016-11-22 08:51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国税部门积极推进“采购规范年”建设,通过完善制度体系、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采购来防范政府采购领域的廉政风险。去年以来,全省国税系统共执行采购9814万元,节约采购预算2250万元,资金节约率18.65%,有效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

我省国税部门不断完善政府采购制度规定,强化制度落实,规范政府采购程序,切实做到无预算不采购、无计划不采购、超标准不采购。同时,查深查透存量问题,严肃整改追究责任。先后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及落实规范专项检查,紧盯政府采购方面易发、多发问题的关键环节,发现问题严肃追责。

目前,我省国税部门已经建立了“实施有章法、运行有机制、过程有监管、措施有保障”的内控体系,各级国税机关政府采购风险约束机制得以全面强化,实现了政府采购从立项到采购、资产入账的闭环管理。(记者 卢吉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