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汉中举行创智产业园PPP项目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6-11-29 09:5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汉中经济开发区创智产业园PPP项目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签约和开工的项目总投资30.59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本次签约的创智产业园PPP项目总投资16.3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投资7.2亿元,采用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运作模式,由开发区经开公司和中铁大桥局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市政道路建设投资9.1亿元,采用项目投融资、EPC、养护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开发区按照PPP项目合同约定,分期支付服务费用、养护费用及合理回报,合同期满后,项目公司将资产无偿移交开发区;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14.29亿元,其中民生项目1个,产业项目5个。民生项目是:投资5.83亿元的塬上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改造约58.39亩,涉及拆迁户563户1975人,拆迁房屋总建筑面积16.89万平方米。产业项目分别是投资2亿元的年产5万吨再生涤纶短纤维项目、投资3亿元的高铁刹车盘制造项目、投资1.9亿元的陕南现代机械服务产业园项目、投资1.2亿元的汉中鑫龙酒店项目和投资4000万元的生物质燃料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汉中开发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提升群众生活水平、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记者 宋志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