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村民建立“仁爱之家” 
一年流通爱心衣物3000件

2016-12-14 21: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石家庄赵县新寨店镇贾店村村民经过“仁爱之家”衣物流通区。“仁爱之家”由河北石家庄赵县新寨店镇贾店村村民刘振伟、刘学志在一年前筹建,20平方米的“仁爱之家”24小时开门,村民可随时进去休息、学习,并组织敬老、助学等公益活动。在“仁爱之家”外墙的爱心衣物流通区,村民可将闲置衣物挂到墙上,供有需要的人选用。“仁爱之家”成立近一年来,流通爱心衣物3000余件。目前,常在“仁爱之家”参加公益活动的志愿者有近80人。新华社发(蒲东峰 摄)

12月14日,石家庄赵县新寨店镇贾店村村民在排练舞蹈,准备庆祝“仁爱之家”成立一周年。“仁爱之家”由河北石家庄赵县新寨店镇贾店村村民刘振伟、刘学志在一年前筹建,20平方米的“仁爱之家”24小时开门,村民可随时进去休息、学习,并组织敬老、助学等公益活动。在“仁爱之家”外墙的爱心衣物流通区,村民可将闲置衣物挂到墙上,供有需要的人选用。“仁爱之家”成立近一年来,流通爱心衣物3000余件。目前,常在“仁爱之家”参加公益活动的志愿者有近80人。新华社发(蒲东峰 摄)

5.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