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举办海峡两岸音乐教育现场观摩活动

2016-12-20 10:2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9日,海峡两岸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观摩活动在福州举行,吸引了数百名来自省内外和台湾地区的音乐院校、中小学一线音乐教师。这是我省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海峡两岸音乐教育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了100余名来自省内外和台湾地区的小中小音乐教师同场献艺,并集中展示了海峡两岸18个中小学音乐课优质课程。活动还以教师、专家互动交流研讨的形式,围绕中小学音乐课堂教学的理念、方法,共商音乐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大计。

据了解,我省近20名优秀中小学音乐教师被选中,向海峡两岸的中小学音乐教师展示了各自的音乐教学成果和教学特点。活动还邀请了鲁东大学艺术学院崔学荣教授、台湾艺术大学姚玉娟教授等名师演示精彩教学内容。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福州实验小学协办,活动将持续一周,分成小学组与中学组。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