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严查各种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2016-12-24 13:14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4日、25日、31日每日18时至次日凌晨 
我市严查各种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12月23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公安交管部门将于12月24日、25日、31日每日18时至次日凌晨,严查各种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查处的重点区域包括主城区五大商圈环道及其连接道、各区县进入都市核心区域的主要干道和连接道、打折促销商场和餐饮娱乐聚集区周边路段等,主要针对私家车、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型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乱鸣喇叭、违法停车、非法闯禁、5条以上违法未处理等交通违法行为。

严查行动期间,我市主城区交巡警支队将以主城区五大商圈等群众聚集重点区域为主,设置至少两个固定检查站和两个流动检查站,加大对进入都市核心区域车流的检查力度;其他区县交巡警支(大)队将根据本地节日期间交通安保要求,各自在人群聚集区域核心路段和周边区域设置两个固定检查站和两个流动巡查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