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副署长在东莞主持召开加工贸易保税监管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6-12-27 13:39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3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东莞主持召开加工贸易保税监管改革工作座谈会。

孙毅彪肯定近年来加工贸易保税监管改革取得的成效,听取了加贸司、广东分署以及上海、南京、青岛、广州、深圳、黄埔等海关加工贸易保税监管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对下一步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孙毅彪强调,要深刻认识相关领域改革的重要性,从转变职能管理实现方式、推进简政放权、紧密内外联动与协作、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对标国际高标准、强化安全管理和防范三大风险等方面深化改革工作。

同日,孙毅彪听取了广州海关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加强综合治税及推进税收征管中心(广州)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关相关领域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加强综合治税,并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有序推进税收征管中心(广州)试点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