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天津会见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王东峰

2016-12-01 22:31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9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副署长邹志武在天津会见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王东峰。

于广洲对天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海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发展思路和理念表示赞赏,并表示总署将积极改进和创新监管方式,进一步加强通关一体化、“三互”大通关、“单一窗口”建设,促进贸易便利化,节约企业通关成本。希望署市在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营造良好环境,服务天津更好更快发展。

李鸿忠说,天津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承担着重要角色,是“一带一路”重要交汇点,开放程度决定天津市发展层次。离开了海关的支持,天津将难以形成对外开放的大格局。天津将在海关总署指导帮助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推进改革开放先行区建设,在海关改革创新、推进国际贸易投资便利化等方面,深化署市合作,让“海河号”航船驶出渤海湾,驶向海洋,乘风破浪、万里航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