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召开高原现代科技生态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7-01-11 09:5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6日,省政府召开高原现代科技生态园建设推进会,专题听取各地区各部门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海拔3000米以上州县政府所在地建设高原现代科技生态园,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十件实事之一。根据安排,在2016年先期启动建设玉树、果洛两州12个项目的基础上,2017年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天峻县,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贵南县,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西海镇)、刚察县,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河南两县启动建设8个项目,要求在年内全部建成运营。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工作责任,把项目建设纳入本地区、本部门重点工作和重要议事日程,细化分解任务、层层推进落实;明确工作进度,注重时效、安全施工,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注重协调配合,省地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资金监管,勤俭节约、从严控制经费,把项目建成廉政工程、阳光工程;加强督促检查,建立月报制度,确保项目在年内建成投入运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