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脱贫攻坚要干到底

2017-01-17 13:2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在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上,广大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农村又一次处在了改革与奋斗的最前沿。

今年的省两会上,民生保障和脱贫攻坚的话题一次次地回响在会场中。“年内实现88.5万贫困人口脱贫、13个贫困县摘帽。”对于2017年的脱贫攻坚,省政府工作报告中这样写道。这是责任,也是信念。在经济新常态、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以及城乡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广大农村正在成为新兴产业竞逐的新焦点,正在成为消费升级的新大陆,正在成为统筹推进现代化的重要突破口。广大农村是陕西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也是蕴含着无限创造力的机遇之海。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我们要以“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不断增强广大农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的获得感。

“曾是当年辛苦地,不将今日负初心。”坚守梦想,和广大农村贫困群众一起,共同走在追赶超越的康庄大道上。(记者 高振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