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出台残疾人康复服务“十三五”实施方案

2017-01-19 10:4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等6部门联合印发了《陕西省残疾人康复服务“十三五”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明确提出,要以康复机构建设为重点,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构建与残疾人康复需求相适应的多元化康复服务体系、多层次康复保障制度,普遍满足残疾人的基本康复服务需求,到2020年,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接受基本康复服务的比例达80%以上。此外,残联、卫生计生、扶贫办、民政、人社、教育等有关部门要主动采取措施,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做好残疾预防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为残疾人康复创造条件。各级残联要主动作为,接受政府委托,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残疾预防和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记者 甘甜 通讯员 张鹏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