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部署“户户通”监督检查工作

2017-06-08 10:26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日,全省运用大数据对“户户通”项目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汉召开。我省将用半年时间,对2014至2015年145万户“户户通”项目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这一文化惠民工程阳光、优质、长效。

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是在有线网络未通达的农村地区,让群众能通过专用机顶盒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享受公共服务。截至5月15日,全省各地已安装开通“户户通”设备117万多套,开通率80.7%。

今年,“户户通”被列为全省运用大数据监督检查的12个精准扶贫项目之一。我省将全面收集整理“户户通”发放设备信息、安装农户信息、发放区域范围、资金筹措使用等数据,通过比对核查,精准监督,重点检查有无发放对象不准、未发放、伪造名单发放、转卖以及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问题,是否存在对自愿购买设备农户违规收费等问题,纠正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督促整改突出问题。(记者 韩晓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