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大阅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9 10:3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1956年:大雨振军容

国防部部长彭德怀在阅兵总指挥杨成武陪同下,冒雨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

在雨中接受检阅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坦克部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部队在大雨中通过天安门广场。

    1956年国庆阅兵,共有11929人接受检阅。

    分列式在雨中举行,阅兵的顺序是军事学院、石家庄步兵学校、西安炮兵学校、南京工程兵学校、第1坦克学校、第5航空预备学校、第5海军学校,第24、63、65、66、69军,炮兵第2、10、14、32师,坦克第1师,机械化师、伞兵教导师,防空高炮第100团、防空高炮第10师等部队,相继通过了天安门广场。

    这次阅兵,国产武器装备已占很大比例。

|<<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曹晓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