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驻巴哈马大使李元明拜会巴新任总督亚瑟·汉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6月9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6年6月7日,巴哈马新任总督亚瑟·汉纳在总督府会见了李元明大使。李大使感谢汉纳总督在中国外长李肇星访问期间拨冗会见中国代表团。他说,近年来,中巴两国关系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不仅双边政府高层保持互访,加强相互理解,而且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多领域加强互利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

    汉纳总督高度评价了中国经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他对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十分赞叹。他说,现在大家都在关注中国的发展,他认为中国的崛起将对促进世界经济与和平稳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巴哈马政府和人民对中国的发展感到高兴。他强调巴政府十分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再次重申,巴方将一如既往恪守“一个中国”的政策。他希望巴方在旅游、航运、港口建设等方面通过加强与中方的合作继续得到更多的收益。

    李大使还向汉纳总督简要介绍了我援巴体育场项目的最新进展。他表示,中方愿同巴方继续一道共同努力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会见气氛十分融洽,热烈。总督秘书瑞得先生和部分使馆官员也参加了会见活动。

 
 
 相关链接
· 李肇星拜会巴哈马总督和总理 与巴外交部长会谈
· 驻巴哈马大使在当地全球化与竞争力论坛发表演讲
· 中国驻巴哈马大使李元明探望在巴中国农业专家
· 驻巴哈马大使出席巴哈马小学生中国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