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在新疆考察调研科技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11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8月31日至9月1日,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在出席第四届全国高新区主任联席会议期间,对新疆科技工作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考察。

    8月31日下午,马颂德来到新疆自治区科技厅,听取了新疆科技工作情况汇报。马颂德副部长指出,在贯彻全国科技大会精神方面,新疆制定的科技发展战略思路相当明确,科技部将相关工作中加大对新疆的支持。

    马颂德指出,新疆科技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在投入较少的条件下做出了较高产 出的工作。他希望新疆在高新技术产业方面今后有更多的亮点,更有竞争力。新疆今后应进一步发挥特色,在与中亚及俄罗斯的合作上有大动作,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马颂德副部长表示,“十一五”期间,科技部将考虑新疆的特点,在有特色的高新技术项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型企业试点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马颂德一行在新疆自治区主席助理靳诺、科技厅厅长顾家騟、副厅长胡克林等的陪同下,还先后考察了金风科技、众和股份、新能源股份、特变电工和屯河工贸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新疆科技厅)

 
 
 相关链接
· 科技部与湖北省8日签订部省工作会商制度议定书
· 科技部部长:有利于自主创新的大环境正逐步形成
· 科技部部长:企业应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发挥作用
· 科技部政体司召开民营科技企业管理工作研讨会
· “关键技术标准推进工程”通过科技部可行性论证
· 科技部副部长李学勇近日带队赴钢铁研究总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