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中国驻马里大使魏文华在大使馆举行离任招待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17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7年1月15日,中国驻马里大使魏文华在大使馆举行离任招待会。马里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前总理、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计划和领土整治部长、环境和清洁部长、领土管理和地方机构部长、通讯和信息新技术部长、能源和水利部长、经济和财政部长、国内安全和民防部长、青年和体育部长、总统府秘书长、军队总参谋长、各国驻马使节、各国际组织驻马代表和中资机构、民营企业负责人以及华人华侨代表等近200人出席。

    魏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近年来中马间的友好合作和高层交往,对两国之间传统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感到欣慰和骄傲,对马里政府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魏大使表示,在马里的三年中,亲眼看到马里政府和人民努力维护国家稳定和民族团结, 振兴国民经济, 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将带着许多美好的回忆离任,并将怀着美好的希望继续关注马里的发展进步。

    驻马使团长、巴勒斯坦大使代表全体驻马使节发表讲话,他说,中马合作成就有目共睹,这与魏大使在三年任期中的努力工作密不可分。相信魏大使到了新的工作岗位,仍将为马里的发展作出贡献。(驻马里使馆供稿)

 
 
 相关链接
· 中国驻马里大使魏文华辞行拜会马里总统杜尔
· 中国驻马里大使魏文华辞行拜会马里总理马伊加
· 我驻马里大使魏文华辞行拜会马国民议会议长凯塔
· 我驻马里大使出席世界禽流感防控大会部长级会议
· 中国驻马里大使魏文华出席首届中马友谊杯跑马赛
· 中国驻马里大使魏文华参观巴马科市阿斯基亚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