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驻纽约总领馆在唐人街举办为侨胞咨询服务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2月09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7年2月8日,崔爱民副总领事率侨务、签证领事前往纽约曼哈顿华埠,在崇正会会所为侨胞举办咨询服务活动。约200名侨胞冒着严寒前来参加了咨询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崔副总一行向侨胞们介绍和宣传了中国政府的侨务工作政策,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侨胞们提出的有关护照、签证、领侨服务方面的具体问题,认真听取了侨胞们对总领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处理了一些疑难的领事证件和信访案件。对当场无法答复的问题,表示将逐一了解情况,对涉及国内有关部门的案件,将与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并尽快将结果反馈给大家。  

    不少参与活动的侨胞反映,总领馆深入社区实地办公,不仅体现了亲情,加强了互动,而且较好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问题,是总领馆“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具体体现。侨胞们希望总领馆今后能够更多地举办类似活动。对此,总领馆将予积极考虑。(驻纽约总领馆供稿)

 
 
 相关链接
· 驻纽约总领事出席全美首届孔子学院联席会晚餐会
· 驻纽约总领事出席山东省驻美经贸代表处揭牌仪式
· 新泽西罗格斯州立大学学生在驻纽约总领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