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新任驻阿富汗大使杨厚兰向卡尔扎伊总统递交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09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7年4月7日,中国驻阿富汗大使杨厚兰向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递交了国书。阿外长斯潘塔、总统办公厅主任达乌德扎伊和中国驻阿使馆参赞李碧建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卡尔扎伊总统与杨大使就中阿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卡尔扎伊总统对杨大使履新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阿中关系的顺利发展,并表示阿方珍视同中方的传统友谊,感谢中方对阿和平重建的支持并欢迎中方今后继续加大参与力度。

    杨大使向卡尔扎伊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赞同卡尔扎伊总统对两国关系的评价,并积极赞赏阿富汗在和平重建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为国际反恐斗争作出的贡献。杨大使表示将在任内不遗余力,为不断发展中阿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而努力工作。

    杨厚兰大使于3月22日抵达喀布尔。

 
 
 相关链接
· 中国新任驻马里大使张国庆向杜尔总统递交国书
· 中国驻哥伦比亚新任大使向哥外长递交国书副本
· 中国新任驻莫桑比克大使向莫桑比克总统递交国书
· 中国新任驻厄瓜多尔大使蔡润国向厄总统递交国书
· 中国新任驻文莱大使佟晓玲向文莱苏丹递交国书
·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张史贤向阿总统递交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