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周强在长沙会见来湖南考察的上海企业考察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15日   来源:湖南日报

    4月14日下午,湖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来湘考察的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成、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国迪等组成的考察团一行。

    周强对企业家来湘考察表示欢迎。周强说,上海是我国现代化程度和管理水平最高的城市,有很多国内外知名的企业,有不少成功经验值得湖南借鉴学习。周强说,湖南还处于工业化中期阶段,发展潜力大,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和长株潭一体化,把推进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市化、加强生态建设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区位、产业等优势,积极承接泛珠三角、长三角区域的产业转移;要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大对工业的投入。希望有更多的上海企业来湖南考察投资,在机械制造、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马成、吴国迪等纷纷表示,将联合更多的上海企业来湘考察,寻求投资机会,为湖南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贡献。

    湖南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会见时在座,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记者 徐蓉)

 
 
 相关链接
· 周强:要尽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 张春贤周强在长沙会见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
· 周强阐述中部崛起六省关系:共生崛起 共同发展
· 周强:旅游产业要与文化相融合 深度开发旅游产品
· 张春贤等观看湖南农业产业化农产品加工产品展览
· 周强主持会议研究农村饮水安全和“双百”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