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各族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已募集1233万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5月14日上午,国家民委举行向四川地震灾区群众献爱心捐款仪式。国家民委主任杨晶、国家民委党组书记杨传堂,以及在京的委党组成员、部分老领导,委机关和在京委属各单位的各族干部职工约2000千人参加了捐款活动。

    四川地震灾情发生后,国家民委领导杨晶、杨传堂同志号召民委各族干部职工要心系灾区、情系灾区人民群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各单位负责同志带头奉献爱心,作出了表率;国家民委各族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款。离退休的老同志也纷纷慷慨解囊。

    从13日下午至14日上午,共募集了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灾区急需衣被等物资,筹集捐款233万余元。其中国家民委捐助灾区的200万元已于13日下午拨往四川。委属社团捐款6万余元,委机关和在京所属单位职工个人捐款27万余元。

    国家民委干部职工满怀真情,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让灾区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人间真情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同灾区各族群众心连心、肩并肩,为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而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认真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 国家民委向四川地震灾区各民族群众发出慰问电
· 国家民委部署严格执行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有关工作
· 国家民委部署救灾工作 安排200万元支援灾区抗震
· 国家民委向妇女儿童博物馆捐赠少数民族服饰藏品
· 国家民委等11部门联合开展“全国健康科技行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