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城市商业银行率先执行国家房地产金融政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29日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从11月28日辽宁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城市银行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金融政策工作会议上获悉,辽宁省14家城市商业银行将率先在全省执行中国人民银行于近日出台的支持房地产业发展的相关金融政策。从现在开始,14家城市商业银行将对居民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提供贷款,其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下限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

    会上,全省14家城市商业银行主要负责人一致认为,国家支持房地产业发展的金融政策是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重要举措。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有关金融政策。同时,他们向全省各金融机构发出倡议:要迅速行动,坚决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房地产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加强对辽宁房地产形势的研究,加大金融产品创新,有效刺激合理住房消费需求,促进房产交易,增加对房地产开发的信贷支持;针对中国人民银行支持房地产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已经出台实施细则的银行机构要迅速落实,尚未出台实施细则的要马上制定相关细则及配套政策。(记者 张莉莉)

 
 
 相关链接
· 江苏推新举 房地产价格管理重点转向"兜底保障"
· 湖南省就出台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意见答问
· 河北出台房地产新政:一手抓商品房一手抓保障房
· 海南省调整系列政策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健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