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大连公开挂牌督办48项重点工作圆满实现全年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29日   来源:大连市人民政府

    近日大连市政府督查室表示,2008年,在各责任单位的不懈努力和大力推进下,大连市政府公开挂牌督办的48项重点工作按计划圆满实现全年目标,兑现了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

    在挂牌项目实施过程中,大连市政府加大监督和检查力度,大连市政府领导对各自分管的挂牌项目定期召开分析会,随时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连市政府督查室对挂牌项目实行全程跟踪督查,及时向大连市政府领导报告项目进展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并定期通报、公布挂牌项目的进展情况。各责任单位建立工作落实责任制,认真组织项目实施,保证了承担的挂牌项目按期完成。

    大连市政府聘请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做为公开挂牌项目督查员,对挂牌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广大市民对挂牌项目积极关注,共向市民监督电子邮箱发送意见和建议600余条,其中有价值的建议和属实的问题均得到较好落实和解决。

    近日,大连市政府督查室向全市机关、企业和社区、乡镇发放1800份调查问卷,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大连市政府开展公开挂牌督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查问卷统计结果显示,98%的群众认为大连市政府公开挂牌督办工作效果较好;97.5%的群众认为挂牌项目责任单位的工作效率较高;97.2%的群众对挂牌项目完成情况表示满意。

 
 
 相关链接
· 大连农民工享受医保时间提前 将从明年1月起执行
· 大连银行业运行态势良好 各项存款突破5000亿元
· 日本青少年友好使者代表团访问大连外国语学院
· 大连与台北直航包机开通 第一架台航班到达大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