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江苏合作创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示范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6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2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示范省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南京举行,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签订的首个关于创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示范省的合作协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和江苏省省长罗志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勤和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田力普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与江苏省政府签署创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示范省合作协议,这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大力实施,促进区域知识产权工作全面开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他指出,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是当前我国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知识产权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以及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过程中的关键支撑和推动作用将愈发突出。他表示,江苏作为知识产权大省,知识产权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加大对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快江苏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步伐,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罗志军表示,江苏省将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尽快把省内科教优势、开放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推动江苏从知识产权大省向知识产权强省跨越,切实增强江苏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

    签字仪式由江苏省省长助理徐南平主持。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甘绍宁及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江苏省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市领导,以及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各地方知识产权局领导近80人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田力普会见日本保护知识产权高层官民联合访华团
· 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200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中英两国知识产权局签署2009年双边合作框架协议
· 知识产权局:“雷雨”“天网”行动让侵权无处藏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