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海南2009年工业和信息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2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2日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

    为确保工业经济“保增长、扩投资”总体目标,海南省推出2009年工业和信息重点项目计划。确定重点项目共59个,其中竣工项目7个,续建项目11个,新开工项目20个,预备项目13个,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约520亿元(不包括预备项目、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其中2009年计划完成投资127亿元。

    为帮助重点项目早获批、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工业经济与信息产业局采取措施,密切与列入投资计划企业的沟通,加大推进项目的工作力度。一是对特别重大的项目,成立工作小组,全力协调解决影响和制约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建立了重点项目月度报表制度;三是并对各市县工业主管部门提出要求,加强对列入投资计划企业的服务,跟踪了解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

 
 
 相关链接
· 海南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打击旅游市场"四黑"工作
· 海南确定改革方案 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拉开序幕
· 海南规划国际化改造 大动作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
· 博鳌亚洲论坛促海南特区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显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