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驻法国大使孔泉会见华为AF447航班失踪人员亲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9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巴黎时间6月5日下午,孔泉大使在使馆会见了在巴黎转机的华为公司失踪人员的亲属。

    孔大使首先代表中国驻法国使馆并以他个人名义向失踪的华为员工表示哀悼,向其亲属以及华为公司表示诚挚的慰问。

    孔大使详细介绍了使馆就此次空难事件多次向法国政府及法航等部门交涉以及同国内相关部门协调的情况。

    孔大使告,4日,他亲自打电话给法航总裁办公室,要求法航接待好来法的中国失踪人员家属,并要求法方按照一视同仁的原则,妥善、周到、公平地处理好有关善后事宜。

    孔大使表示,中国驻法国使馆将尽全力协助国内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有关善后工作,并继续同法方有关部门保持联系。

    失踪乘客亲属及华为公司驻法代表对使馆给予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在使馆的协助下,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相关链接
·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向法企业界介绍中国经济举措
· 驻法国大使孔泉等出席纪念中法建交45周年图片展
·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接受《欧洲时报》专访(全文)
· 驻法国大使出席新华社举办的中文媒体新年联谊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