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1日   来源:辽宁日报

    6月20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陈政高对郁慕明主席来辽宁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辽宁与台湾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在郁慕明主席的积极参与和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台湾企业家来到辽宁投资兴业。目前,辽宁正在加快实施“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开放开发、沈阳经济区一体化、突破辽西北三大战略,希望台湾企业家抓住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到辽宁投资发展,辽宁省将为台湾企业家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郁慕明表示,目前,台湾企业家非常看好辽宁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台湾与辽宁的友好合作关系。(记者 张莉莉)

 
 
 相关链接
· 辽宁深入研讨加快推进换热设备产业基地建设发展
· 辽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划分三大类 逐个解难题
· 辽宁严查"喷药胡萝卜"确保人民吃上放心的农产品
· 辽宁:将利用3年时间消除98万平方米中小学危房
· 辽宁海警渔政开展黄渤海伏季休渔期联合执法检查
· 辽宁推进林权抵押贷款业务发展破解林农融资难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