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南水北调办机关精神文明委总结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3日   来源:南水北调办网站

    12月22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文明委主任李津成主持召开机关精神文明委会议,总结机关2009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

    会议认为,办机关200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心工作,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宣传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以及在节能减排、机关环境卫生、计划生育、交通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0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决定2010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南水北调建委会四次会议精神,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全线开工建设这个中心,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机关为目标,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弘扬奉献、负责、务实、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创建活动,为又好又快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会议根据机关各部门推选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工程建设处等3个“文明处室”、文芳等8名“文明职工”、普利锋等8户“文明家庭”。

    南水北调办机关文明委委员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南水北调办通知要求做好强降温降雪防范应对工作
· 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调研汉江中下游治理工程建设
· 南水北调中线源头水土保持工程将发挥三大效益
· 南水北调库区移民创业享受免收5年工商费等优惠
· 南水北调工程网络展览和网站群开通 张基尧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