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0年卫生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4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2月1日至2日,2010年卫生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卫生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啸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姚晓曦同志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卫生部各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部机关各司局党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啸宏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努力推进直属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在学习态度上更加注重增强自觉性,在学习内容上更加注重实际需求,在学习形式上更加注重丰富有效,在学习目的上更加注重学以致用,在学习管理上更加注重制度建设和领导带头。

    姚晓曦同志在工作报告中重点回顾了2009年直属机关的党建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2010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党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2009年直属机关的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2010年是全面推进深化医改的攻坚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工作;要努力提高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落实2010年的各项党建工作,建设高素质队伍,服务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中心任务,为推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卫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明作了题为《管理与管理者》的专题辅导报告。北京医院、中日医院、机关服务中心、健教中心党委和办公厅、规财司、应急办党支部在会议上作了工作交流。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10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 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22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 食品药品监管局2009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 陈雷在水利部直属机关2009年党的工作会议上讲话
· 卫生部在北京召开2009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 蔡武在今年文化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