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举行战略合作第二次会商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26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2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广州举行了知识产权高层次战略合作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和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力普指出,广东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将自主创新作为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核心推动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深远的战略意义,而作为鼓励创新、促进创新和保障创新的知识产权制度,必将为未来的广东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他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广东省人民政府携手共进,将知识产权高层次战略合作推进到更高的水平和更新的阶段,为广东经济社会实现新一轮大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黄华华表示,广东将不断深化高层次战略合作关系、完善合作机制、充实合作内容,确保年度合作任务全面落实。他要求,广东省各级知识产权职能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大推进省部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力度,加大促进发明专利产业化的力度,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和创新型广东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09年知识产权高层次战略合作进展情况和成功经验,研究讨论了2010年合作工作的主要工作和重要任务。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广州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省政府知识产权办公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各地级以上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和企事业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召开前,田力普和黄华华还共同出席了广东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田力普作重要讲话
· 知识产权局与福建省第二次合作会商会议在京举行
· 知识产权局:企业应积极依法合理应对知识产权纠纷
· 知识产权局鼓励企业和个人进一步提高专利申请的水平和质量
· 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司长尹新天
· 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