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改善生态环境加快经济发展 造福朝阳人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30日   来源:辽宁日报

    8月29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到朝阳市进行现场办公,对朝阳市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研究解决,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副省长刘国强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在认真听取朝阳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政高对朝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朝阳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努力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进展。目前,朝阳新的发展格局已经形成,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开始进入快车道,这些都为朝阳进一步加快发展、实现腾飞打下了坚实基础。

    陈政高强调,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朝阳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朝阳紧紧抓住突破辽西北战略的有利机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树立更高的目标,迈出更大的步伐,在经济规模、生态环境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上取得新突破,加快实现朝阳全面振兴。一是要狠抓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要加快公路、铁路、机场和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力度搞好500万亩荒山绿化、120万亩25度以上坡耕地退耕还林工程和大凌河、小凌河的治理,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二是要狠抓项目。要围绕工业、现代服务业和农业产业化,进一步扩大开放,积极引进一大批项目。尤其要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器、有色金属、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集群,为朝阳振兴提供产业支撑。三是要大力发展设施农业。要下决心搞好100万亩大棚建设工程;要加快引进和培育畜牧养殖龙头企业,促进朝阳畜牧业加快发展。四是要大力推进城市化。要通过发展经济、产业集聚区建设、鼓励农民进城就业创业等方法,推动农民向二、三产业转移,不断提高城市化水平。

    陈政高要求,全市上下要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作风,落实责任,提高效率。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扬事不过夜、事无巨细、事必躬亲的作风,真正做到勇于面对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形成想事、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造福朝阳人民。(记者 张莉莉)

 
 
 相关链接
· 陈政高: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为全面振兴提供保障
·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在丹东察看灾情看望受灾群众
· 陈政高:进一步加快港口建设 推动沿海开发开放
· 陈政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加快推进全省铁路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