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到丹东市现场办公要求狠抓落实 加快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2日   来源:辽宁日报

    9月1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到丹东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丹东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副省长邴志刚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在认真听取丹东市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政高对丹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丹东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现在,丹东的发展格局全面拉开,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经济社会发展已经到了起飞阶段,这种良好的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值得珍惜。

    陈政高强调,丹东市要从破小干大开始,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远大目标,下决心干一番大事业,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一是要努力克服“小”的思想观念,做大经济总量和城市规模,下决心建设滨海大城市,使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有大提高。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加快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港口功能,大力发展临港经济;要沿93公里的海岸线一字排开,加快四大经济区建设,尤其要率先突破大孤山新区;要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推动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要下决心调整区划,简政放权,加快城区经济发展。三是要以项目为重点抓好经济工作。要围绕仪器仪表、再生资源利用等产业集群和临港产业,狠抓招商引资;要进一步加快完善沿海重点发展区域的基础设施,为项目的引进、落地和开工建设创造条件。四是要认真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和生产自救,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医。特别是要抓紧搞好受损房屋的维修重建,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五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特别是要大力提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面对矛盾,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在全市上下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 张莉莉)

 
 
 相关链接
· 陈政高:改善生态环境加快经济发展 造福朝阳人民
· 陈政高: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为全面振兴提供保障
·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在丹东察看灾情看望受灾群众
· 陈政高:进一步加快港口建设 推动沿海开发开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