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充分肯定江西省工作成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8日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9月1日至3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到江西调研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司司长张建,中国人口出版社社长陶庆军,江西省人口计生委主任李舰海、副主任李晓琼,南昌市副市长刘家福,景德镇市委常委、农工部长占勇,副市长沈薇等陪同调研。

    崔丽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市青山湖区、景德镇市珠山区,考察新型婚育文化进社区、进超市、进古街现场,深入青山湖区进顺村、珠山区梨树园社区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基层社区人口计生服务管理情况,并出席了南昌市青山湖区第二批计生家庭提前享受奖励扶助金发放仪式。

    崔丽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江西省近年来人口计生工作成效。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江西省严格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坚决落实“一票否决”,基本形成了党政主导、部门配合的人口计生工作格局。崔丽副主任指出,当前江西省稳定低生育水平的任务仍然艰巨,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等结构性矛盾突出,流动人口规模庞大,人口计生工作压力大、困难多、任务重。崔丽副主任强调,江西省要继续把稳定低生育水平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用好“一票否决”。同时,要坚持依法行政,夯实基层基础,把工作做细做实。崔丽副主任希望江西省以编制“十二五”规划为契机,进一步制定完善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人口计生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链接
· 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视察山西芮城人口计生工作
· 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到人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人口议题首次纳入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
· 人口计生委举办研究班探讨"阳光计生行动"规范化
· 人口计生委:继续加大人口计生工作的援疆力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