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政府举行城市可持续发展北京论坛闭幕晚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4日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

  10月13日晚,北京市政府举行城市可持续发展北京论坛闭幕晚宴。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出席晚宴并致辞。

  郭金龙在致辞中代表北京市政府对论坛的成功举办和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祝贺。他说,论坛开幕一天来,与会嘉宾围绕确定主题,广泛交流,深入研讨,先后举行了主论坛、市长分论坛和企业家论坛,汇集各方面的智慧,提出了很多鲜明的见解和主张,让我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也必将对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这些务实成果是“政府引导与企业互动”主题的充分体现,也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论坛的积极现实意义。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深化了我们的友谊和合作,真诚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崭新变化,更多地关注北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发展之路,给北京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外国城市代表、芬兰赫尔辛基市副市长佩卡·索利致辞说,北京成功举办了此次论坛,为城市之间相互交流和借鉴可持续发展经验提供了良好平台,也必将促进各个城市之间的友谊和了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副市长程红和市政府秘书长孙康林出席闭幕晚宴。

 
 
 相关链接
· 北京:医院网站须5天内回复咨询投诉
· 北京在可持续发展中面临人口资源环境等多方压力
· 北京通知加强三轮摩托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
· 北京拟定期发布低收入层CPI 制定补贴政策有依据
· 北京"十一五"期间加强社会建设 立足民生搞创新
· 北京援建汶川地震灾区完成 什邡群众欢送援建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