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0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0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力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在京的局领导李玉光、肖兴威、鲍红、甘绍宁和局属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田力普在传达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时表示,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温家宝总理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一致肯定了中央政治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克服各种困难,落实科学发展观,奋发有为,在6个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田力普指出,十七届五中全会主要审议了“十二五”规划的建议,“十二五”规划的主题是科学发展观,贯穿其中的主线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知识产权事业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了有力支撑和服务。在“十一五”中期,《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十二五”应是战略大力实施的阶段,我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在“十二五”期间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田力普认为,今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也是为“十二五”做准备的一年。知识产权工作不仅在“十一五”期间得到了迅速发展,也将是贯穿“十二五”的一项重要任务,这是形势发展的需要,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以超前的知识产权意识在推动着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这是我们工作的动力。田力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尽职尽责,扎扎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圆满完成“十一五”的各项工作,开创知识产权工作的新局面,为迎接“十二五”知识产权事业的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召开大会传达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 铁道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 国家林业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 环境保护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 国家邮政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 民航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