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召开知识产权保护与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6日   来源:辽宁日报

    11月5日,在收视收听全国知识产权保护与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知识产权保护与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和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辽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专项行动进行部署。省长陈政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省长邴志刚主持会议。

    陈政高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专项行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里的统一部署与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为辽宁全面振兴作贡献。一是要建立组织领导机构。省和各市、县都要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领导专项行动,并抓好组织实施。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抓紧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尽快拿出实施意见,依照各自的工作职责,依法依规做好专项行动工作。三是要大力协作,密切配合。省直各牵头部门要切实组织指导好各地专项行动工作。各参与部门要从全局利益出发,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的严肃性。同时,要强化追究制度,严肃追究责任。五是要加强社会监督。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举报投诉机制的作用,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监督。六是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舆论氛围。

    省直各部门、各单位、中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张莉莉)

 
 
 相关链接
· 辽宁:1126家福利企业主动参与结对帮扶困难家庭
· 王珉:着力培育特色产业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
· 辽宁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 陈政高通报形势
· 辽宁掀起秋冬农田基本建设高潮 已投入31.2亿元
· 辽宁:网上“评议学校”实现教育和百姓全面对接
· 沈阳26日起开始供热试运行 11月1日将100%开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