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俞正声会见美国霍尼韦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5日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4日上午会见了美国霍尼韦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一行,对客人来沪访问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当前,上海正在加快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我们十分欢迎、支持跨国企业来上海发展,建立研发中心、营销中心、业务总部等。欢迎霍尼韦尔公司在上海扩建中国研发中心,我们将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提供好各项服务,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开拓环保节能等新的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有新的发展。

    高德威对上海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企业在中国的业务得到很大增长,项目规模不断扩大。希望在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智能电网等领域与上海进一步加强合作。霍尼韦尔公司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48位,旗下拥有航空航天、自动化控制系统、交通系统及特殊材料等业务集团,目前,在中国的投资总额约6亿美元。

    副市长艾宝俊参加会见。(记者 缪毅容) 

 
 
 相关链接
· “上海文化月”活动在巴黎拉开帷幕 俞正声致辞
· 俞正声会见瑞士联邦议会联邦院议长和经济部长
· 俞正声率代表团访问英国就经贸合作等进行会谈
· 俞正声会见来沪访问的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